台南鄉親推薦的佳美牙醫,我的超自然植牙檔案 (4)

聽說韓國女生會把整形當成人禮。

我不是韓國人,但上大學後也想改變一下外表,女為悅己者容嘛~

不過,我不是去做削骨、隆鼻之類的整形,而是去植牙,因為我少了一顆牙(泣)

對讀美術系的我來說,追求美感是人生職志,怎麼可以少了一顆牙呢?

就這樣,來到堂姊推薦的台南佳美牙醫診所!

 

台南鄉親推薦的佳美牙醫,我的超自然植牙檔案 (5)

台南佳美牙醫診所的門口很有設計感,由此可知這裡的美感品味很不錯!

 

台南鄉親推薦的佳美牙醫,我的超自然植牙檔案 (7)

於是,我推開了台南佳美牙醫診所大門,開啟了超自然植牙之旅…

原本對牙醫師有恐懼感,而且超怕痛的我,去台南佳美牙醫診所諮詢時還皮皮剉。

還好櫃台小姐很親切,而且實木裝潢的候診室讓人感覺比較溫暖、放鬆,

如果我不說這裡是牙醫診所,朋友們一定會以為我又到哪裡看展了吧~

 

台南鄉親推薦的佳美牙醫,我的超自然植牙檔案 (10)

就連診間也都是實木打造的呀…

並不像其他牙醫診所死白的感覺,溫暖的黃光和木質感,很溫馨舒適!

 

台南鄉親推薦的佳美牙醫,我的超自然植牙檔案 (8)

台南佳美牙醫診所裡擺放了很多塗祥慶醫師的證書…

也特別的一點是,塗祥慶醫師在證書前也擺滿了充滿雅致、富禪意的裝飾品,也成了塗祥慶醫師的小小展區XD

也許大家都對牙醫診所嚴肅的刻板印象太深了,塗祥慶醫師想用不一樣的裝飾品讓人耳目一新吧~~

 

台南鄉親推薦的佳美牙醫,我的超自然植牙檔案 (9)

還有塗祥慶醫師的植牙證書,這也是我來台南佳美牙醫的原因,植牙當然要找專業的牙醫師!

 

台南鄉親推薦的佳美牙醫,我的超自然植牙檔案 (1)

這讓我放心多了,可以感覺得出塗祥慶醫師是經驗很豐富也很專業的牙醫師,

塗祥慶醫師諮詢的時候,分享了很多他執業多年來遇過的案例和心得,也發現塗祥慶醫師很替患者著想,每位患者都受到他細心呵護。

難怪堂姊會推薦他,堂姊在台南佳美牙醫植牙的時候,塗祥慶醫師對待患者的態度始終如一,聊到我堂姐的時候,塗祥慶醫師竟然還記得她耶!

 

台南鄉親推薦的佳美牙醫,我的超自然植牙檔案 (2)

台南佳美牙醫診所使用的都是新的高品質設備和大廠牌的牙冠,對植體和假牙的材質都很斤斤計較。

用材質比較好的植體,假牙才能堅固美觀,就像學美術一樣也是著重細節,

塗祥慶醫師特別推薦我選用全瓷冠的陶瓷牙冠,在陶瓷牙冠色澤的選擇上,塗祥慶醫師專業評估,幫我挑了和真牙色澤最接近的陶瓷牙冠,裝上假牙的感覺會更自然、更好看,完全沒有突兀的感覺!

不論是諮詢還是植牙、回診的經驗都很好、很開心。

在第一階段植入植體,跟第二階段裝假牙的期間,塗祥慶醫師都很關心我的恢復狀況。證實他是一枚暖男啊!

 

後來,我和塗祥慶醫師愈聊愈開心,才有機會聽到塗祥慶醫師說出自己的心聲~

塗祥慶醫師說他希望來植牙的人都是開心的,每次離開台南佳美牙醫診所都可以看到牙齒變得更好、更漂亮。

台南鄉親推薦的佳美牙醫,我的超自然植牙檔案 (6)

他還透露台南佳美牙醫診所每天看診前都會和助理們一起開半個小時的晨會,檢討昨天的治療過程,並為當天的療程預先模擬準備。

台南鄉親推薦的佳美牙醫,我的超自然植牙檔案 (11)

為了讓患者得到最佳的醫療服務,塗祥慶醫師已經堅持開了10年多的晨會,目的是讓助理們提早進入可以看診時的狀態,有任何的突發狀況也可以完善的處理。

 

他還將診所的服務流程做SOP,從櫃台接待→患者諮詢→第一次植入植體→等待齒槽骨與人工植體緊密結合→製作假牙→植牙完成→定期回診檢查維護,就像我在創作一樣,每一個步驟都讓成品推向完美,流程當然要完整而細心。

每個流程都強調以「人」為本的服務,人性化的服務,讓我也想推薦給班上的同學們,大家都跟我一樣怕看牙醫XD

有一次還和塗祥慶醫師分享,家人朋友都分不清我的陶瓷假牙是哪一顆了。

看塗祥慶醫師聽完後也笑得很開心,這可能就是對他最棒的肯定了!

arrow
arrow

    台灣好東西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