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雷射除斑推薦到采醫馥麗診所試試脈衝光雷射0818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尤其到了一定的年紀後,「面子」就顯得特別重要。從青春期的痘疤、毛孔困擾,到邁入像我這種輕熟女的年紀,除斑、除皺和除毛的問題,都是我們聊天的日常。

 

尤其現在安全又有效的醫美療程百百款,哪項療程最有用?那個診所最被推薦?醫生最專業?是我們姊妹間最常討論的話題之一。雖然自認膚況不錯,不過仔細看其實雀斑也不少,加上我都騎車上班,曬斑是躲不掉的,整個讓我苦惱。那天在LINE和姊妹們聊起這件事,有姊妹也想改善斑點,發現網路上不少心得文都推薦台中的采醫馥麗診所,說馥麗診所的淨膚雷射除斑效果很有感,服務也很不錯,讓我和姊妹決定一起去體驗!

 

台中雷射除斑推薦到采醫馥麗診所試試脈衝光雷射

 

原來備受台中地區患者推薦的馥麗診所,是采醫醫美團隊旗下的分店之一。位於台中西區向上路的馥麗診所,提供愛美人士包括整形、微整形、雷射光療等專業服務。不但設備專業,而且環境隱密性高。房間和房間的隔間設計好,即使認識的人碰巧約了同一個時間來馥麗,也不會知道對方偷偷做了什麼醫美療程,對來做醫美的人也算是貼心的設計呢~

 

台中雷射除斑推薦到采醫馥麗診所試試脈衝光雷射 (1)

 

馥麗診所之所以在中部地區的醫美診所中廣受推薦,除了診療環境隱密性高,讓重視隱私的好姊妹很滿意;在進行淨膚雷射治療前,會由專業的醫師先評估適不適合淨膚雷射的施打,以及施打的範圍,打完後可以改善的效果,以及療程中的注意事項,當然醫師也會很樂意回答其他問題。

 

台中雷射除斑推薦到采醫馥麗診所試試脈衝光雷射 (2)

 

以姊妹困擾的雀斑問題為例,醫師向我們解說,淨膚雷射除了可淡化曬斑、雀斑與老人斑等斑點問題;也可改善黑眼圈、縮小毛孔、淡化痘疤與改善肌膚暗沉問題。

 

台中雷射除斑推薦到采醫馥麗診所試試脈衝光雷射 (6)

 

在經過醫師的仔細評估,與耐心回答完我們的問題後。我們總算要來進行淨膚雷射除斑初體驗了。馥麗診所除了儀器先進、諮詢時醫師的專業,值得再推薦的是,不同於一般醫美診所都是由美容師執行療程,這裡所有的術前評估,與實際療程,乃至於術後諮詢,都是由專業醫師執行的!

 

台中雷射除斑推薦到采醫馥麗診所試試脈衝光雷射 (5)

 

姊妹帶著有點期待又緊張的心情,在醫師的巧手下,體驗淨膚雷射療程。馥麗診所的醫師非常有耐心,會一邊解釋療程進度,也會隨時注意在打淨膚雷射時,我們的肌膚有無任何不適反應,加上術後也會回答我們相關的問題和諮詢,給予我們很大的安全感呢。

 

台中雷射除斑推薦到采醫馥麗診所試試脈衝光雷射 (3)

 

深受不少女性喜歡與推薦的淨膚雷射,屬於相當溫和、非侵入性的醫美雷射。不過在施打的時候還是會上麻藥,而在施打的過程我們會感受到如橡皮筋輕彈臉上的感覺,但不會痛,是相當受推薦的雷射療程,加上恢復期與結痂期也很短,施打幾次以後效果會更顯著。

 

台中雷射除斑推薦到采醫馥麗診所試試脈衝光雷射 (7)

 

淨膚雷射療程結束後,我們都對療程很滿意。像是療程都是由醫師服務、加上都是使用國外認證進口的最新醫美儀器,但價格在醫美診所中相比算是非常合理,這也是為什麼我們這些喜歡用醫美療程變美的人,都會往馥麗診所跑的原因。如果有除斑、除皺、黯沉、毛孔粗大的肌膚問題,也可以像我們一樣來馥麗診所試試淨膚雷射唷。

arrow
arrow

    台灣好東西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