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16)

與傳統牙冠、全瓷冠相比,陶瓷貼片無須動手術或嚴重破壞原生牙齒、抽神經,不僅治療快速且能客製,針對患者自身狀況與需求去設計,值得推薦!不過在追求極致美觀、自然的微笑重建時,我們往往發現牙技師的功力是影響美觀結果最重要的因素。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21)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如果你仔細看一顆牙齒,會發現他有許多色澤不一樣的地方,並非純粹的白,會在不同的燈光環境裡呈現出不同的白,而且細細地觸摸他,你會發現牙齒本身有許多天然的凹凸不平的紋路,而且大多是對稱的,這是大自然界的不完美中的完美!

 

所以當一位牙技師在製作牙齒時,如果他純粹以實用的角度出發,加上用料不要太差的話,他確實能做出一顆「堪用」的牙齒,但是這種思維做出來的假牙就會很難看,看起來會很死板,很像把白瓷磚貼在患者嘴上,充滿了突兀感。

 

而為了追求完美的技術,位於台中權泓牙醫的黃泓傑醫師,決定去巴西求師於DR. Paulo Kano,研習目前最頂尖的SKYN陶瓷貼片數位假牙製作技術。

 

為什麼要遠赴巴西取經呢?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9)

第一,Dr. Paulo Kano以及Livio Yoshinaga是世界聞名的巴西美學大師,由此兩位大師發展的SKYN陶瓷貼片技術,應用最先進的3D口腔掃描以及電腦輔助製造技術(CADCAM),可在短時間內製造出仿真的假牙(牙冠/貼片),而且由於加工的瓷塊都是德國進口的陶瓷,不僅顏色自然,而且還有比傳統假牙堅固的耐用性及絕佳的生物相容性。

 

第二,Dr. Paulo Kano是世界知名的美學牙醫師,在過去40年訓練了上萬個牙技師,他發現要做出完美作品的人是萬中選一,而且必須經過10年以上的苦練才能達到,而且製作費時,製作一口陶瓷貼片往往要等上6個月;為了讓假牙的製作費用下降,但又不失其品質,所以發展了SKYN技術,他的作品,不僅是齒雕,也是一種美的藝術品,安全美觀,價格也相對降低,不費時,推薦給大家。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3)

右邊數來第二位是世界聞名的巴西美學大師Dr. Paulo Kano,他是巴西裔的日本人,完全不會講日文,只會講葡萄牙語,不過在牙醫美學界頗具盛名,這次課程也吸引許多不同國家的醫師一起來求教。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4)

Paulo Kano醫師不愧是日本人,診所乾淨的程度令人敬佩,簡直一絲不苟,推薦大家學習這種追求完美的做事態度!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5)

昂貴的3D齒雕設備,大部分診所只會配置一台,這裡擁有5台3D齒雕設備,算一算診所內的技工設備加起來應該快超過2千萬。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6)

Paulo Kano醫師解釋牙醫師們都熟悉的印模概念,上次這樣要求基本功應該是20年前了…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7)

沒想到看似簡單的印模卻講了一個小時,從中體會到Paulo Kano醫師事事追求完美的精髓,雖然印模變形只會有一點點小瑕疵,但從印模到假牙製作到假牙完成,再小的瑕疵都會影響假牙配戴的舒適性,實在不可不慎!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1)

這是黃泓傑醫師這次合作的患者,70多歲的老先生,他可是Fernado助教(當然也是牙醫!)的爸爸,一發現我們患者的兒子可是牙醫系名教授的老爸,壓力當場大起來,一定不能讓台灣丟臉啊!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2)

患者的牙齒狀況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10)

擬定治療計畫,從牙齒的位置、形狀、色階都要細細擬定,最後琢磨出治療方案已經是凌晨5:30了…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19)

做出來經過染色的效果,可以注意到他並非一昧求白,而且牙齒表面還有自然的紋路。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11)

早上做完的陶瓷貼片…是不是很自然美觀呢?不!Paulo Kano醫師還是覺得牙齒太白,10顆全部砍掉重練,一直到晚上8點新的假牙才做好。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24)

巴西的治安不太好,我們上下課都有警察保護,不管我們幾點下課,凌晨五點也一樣,警察都在教室外面等我們,診所都用鐵欄杆圍起來,我們像被關在動物園的猴子,只有寫完作業才能被放回飯店休息…(然後隔天早上八點又要上課…)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23)

便衣警察隨時都在一旁站崗巡視,這裡的家家戶戶幾乎都有鐵欄杆,所有窗戶也都裝有鐵窗,看來犯罪率很高…不過人既然都來了,頭洗下去了,一定要把大師的功力傳回台灣去!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26)

Paulo Kano醫師親自指導!以前上過那麼多課,從來沒聽過如此精闢的講解!原來牙齒美學不能單看牙齒或口腔,也要從體態去分析!大師開講,每個問題都能被充分細心地回答,儘管執業多年,仍然有豐富的收穫!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22)

SKYN課程間也有巴西電視節目的名人回來找Paulo Kano醫師回診,雖然不知道她是誰,但看現場學員騷動的程度,應該在巴西頗具知名度,不愧是世界第一流的技術,大家也可以注意到他的牙齒雖然沒有到非常白,但不管是排列上、還是色澤上,笑起來都十分親切自然!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12)

終於順利完成,陶瓷貼片趨近完美,每件藝術品都是千錘百鍊練成的,感人的大合照,再次推薦專業用心的黃泓傑醫師給大家。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13)

黃泓傑醫師與第一個SKYN患者的術後合照,寶貴的經驗。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25)

結業照,與來自世界各國的20幾名醫師一起學習,彼此交流經驗…看照片不難發現大家開心中難掩疲憊…最後一天,依然上課到凌晨兩點!但學到了許多,真是值得!

 

陶瓷貼片都很假嗎?權泓牙醫黃泓傑醫師巴西SKYN取經紀實 (14)

這場結業典禮到凌晨兩點才結束,歷經每日只睡兩小時的馬拉松。典禮結束,Paulo Kano醫師倒頭大睡。

 

這場為期八天的訓練,從白天到黑夜,再到凌晨,不眠不休,除了堅持還更專業,

用時間與耐力精雕細琢一口仿真假牙,Dr. Paulo Kano鉅細靡遺的態度,讓在場的醫師都震驚不已。

 

黃泓傑醫師將SKYN發揚光大,設身處地為患者著想,從巴西取經後,將SKYN的技術靈活運用,再加上預先透過雕蠟模擬技術與數位笑容模擬技術(Digital Smile Design)的結合,以電腦找出適合患者的微笑曲線比例與臉部條件,再拷貝蠟型轉移到患者口中試用,讓患者可實體親身體驗陶瓷貼片的治療成果,試驗一兩周後,確定沒有異物的不舒適感,滿意後才使用。

 

誰說台中沒有好牙醫呢?想要擁有一口又白又健康的牙齒,推薦大家進行SKYN療程,這是一場兼具美學與專業的陶瓷貼片饗宴,只有赴巴西取經的黃泓傑醫師才能帶給大家,就在權泓牙醫,有假牙需求的人,不妨張大眼睛多多比較,先來台中權泓牙醫諮詢看看吧!

 

權泓牙醫診所

名稱:權泓牙醫診所

地址:台中市南區德富路217-1號

電話:04 2260 8811

官網:http://www.beautifulsmile.com.tw/

arrow
arrow

    台灣好東西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