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慢跑,開始接觸慢跑是想要養成健康的運動好習慣,也想要趁機減肥,好讓自己漂亮一點……沒想到就漸漸愛上慢跑,參加了好多場馬拉松,當然體重也瘦了不少(灑花),覺得對自己外貌越來越有信心這樣(羞~)。身材是比較好了,但我也很在意自己牙齒歪歪的問題QQ,沒有整齊的牙齒笑起來真的不好看啊~~~就默默決定要去做牙齒矯正(握拳)!

 

[推薦]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學到牙齒矯正和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心 (5)

台南的牙醫診所很多,但找到好的牙醫跟用對的慢跑法才不傷身一樣,我上網做了很多功課,也跟身邊親友詢問,決定去大家都推薦的台南佳美牙醫診所做牙齒矯正,因為在台南的牙醫中,塗祥慶醫師很有名,美感和技術都很好>///<。我一到台南佳美牙醫診所,坐在等候室等看診時就有很有感,診所內的裝潢、傢俱都超有質感的,走低調美學藝術風格,空間設計很棒耶>///<

 

[推薦]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學到牙齒矯正和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心 (4)

有圖有真相,台南佳美牙醫診所的空間設計很不錯吧!很有高級飯店的感覺>///<

 

[推薦]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學到牙齒矯正和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心 (6)

診所裡還貼心地設置小朋友的閱讀區,有玩具和各種童書……老實說我沒看過有台南診所特別設計這種親子空間耶,難怪很多家長都推薦來這看牙醫@@

 

[推薦]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學到牙齒矯正和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心 (8)

這就是台南做牙齒矯正……很有名很多人推薦的塗祥慶醫師(認真的醫師最帥氣?),人很好XD

 

[推薦]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學到牙齒矯正和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心 (1)

塗祥慶醫師知道我想做牙齒矯正,先幫我安排半小時初診諮詢服務,塗祥慶醫師說,傾聽是醫療人員最需具備的能力,他曾經遇過一位婦人,諮詢了四家牙醫診所,各牙醫診所都提供不同的治療計畫,但在塗祥慶醫師將近一小時的諮詢下,發現問題出在兩顆上門牙的形狀及角度,經過塗祥慶醫師微調整修,只花了五分鐘,婦人鏡子一看,驚訝不已,解決了她多年的困擾,五分鐘前的一小時傾聽,才是重點。

不過我觀察力超敏銳的,除了觀察診所裝潢,也仔細了觀塗祥慶醫師本人──發現塗祥慶醫師的小腿肌結實得很,一看就是有在運動啊(齁!),諮詢中忍不住插話問塗祥慶醫師是不是有在運動,沒想到塗祥慶醫師根本就是運動人,還對馬拉松非常有研究,跟我分享和推薦了好多慢跑、馬拉松的產品和賽事>///<

 

[推薦]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學到牙齒矯正和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心 (10)

要知道,跑馬拉松可是需要毅力與耐心的,因為必須花很長的時間跑步,也要懂得控制時間和保持體能,才能順利完成馬拉松啊,所以當塗祥慶醫師說「牙齒矯正和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心」時,我就決定給塗祥慶醫師矯正牙齒了,就像塗祥慶醫師聊天說的,他透過跑馬拉松來訓練自己的毅力與耐力,這樣才能給病患更好的牙齒矯正品質,我相信也完全贊成他說的>///<

 

[推薦]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學到牙齒矯正和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心 (3)

牙齒矯正前,我先在台南佳美牙醫診所內做了一系列的高科技全口X光照攝、口內及口外照相與上下齒模紀錄等檢查(好專業的說~),聽護士說,根據病患狀況,如果有需要還會多做顳顎關節檢查、牙周狀況與心理評估,就是希望透過完整詳細的檢查評估,為患者量身打造、設計出最適合的牙齒矯正計劃喔~

 

[推薦]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學到牙齒矯正和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心 (7)

根據我的實際歪牙狀況QQ,塗祥慶醫師很認真、親切地解說我應該怎麼矯正比較好,還跟我分析了透明矯正器、金屬矯正器、自鎖性矯正器各種牙套的優缺點。

 

[推薦]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學到牙齒矯正和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心 (2)

不同矯正牙套適合不同的人,塗祥慶醫師說他都會依照病患的需求設計矯正牙套,逐步落實牙齒矯正計畫,不藏私地推薦適合的我牙套維持器~不會讓我覺得塗祥慶醫師特別推薦哪一種牙齒矯正器,完全讓我自己評量需求再決定。

 

[推薦] 我在台南佳美牙醫學到牙齒矯正和跑馬拉松一樣需要耐心 (9)

塗祥慶醫師幫我裝牙齒矯正牙套時,動作很快速敏捷耶(驚!),整個過程中都能感覺到塗祥慶醫師的謹慎小心,因為我沒有什麼被弄痛的感覺,還有塗祥慶醫師會一直有耐心地告訴你下一個治療步驟,感覺很踏實,不會治療時心慌慌的XD

 

裝完牙套後,塗祥慶醫師更一對一教我如何清潔牙套,還有牙線的使用技巧,因為確實做好牙齒保健很重要,牙齒矯正最擔心清潔死角產生蛀牙,我也不想功虧一簣,所以都有好好聽塗祥慶醫師的話,不能隨便啊!

 

我做牙齒矯正戴牙套已經一陣子了,每次回診啊,塗祥慶醫師都會幫我細細地檢查每顆牙的移動幅度,感覺很像是我的矯正牙齒馬拉松好夥伴一樣(大笑),與我結伴同行。雖然牙齒矯正需要一段不短的時間,才能看到牙齒矯正終點,但是我覺得過程完全享受,塗祥慶醫師很有耐心地陪伴我,我一點都不孤單喔~現在,好期待我臉型和牙齒排列都改變,變美的那一天喔>///<

arrow
arrow

    台灣好東西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