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齒科醫學的蓬勃發展,當有缺牙問題時,除了傳統的假牙之外,民眾對於植牙手術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一般要進行植牙手術前,大多數人會先爬文收集資訊、探聽醫師評價,希望選擇一位最專業的植牙醫師為自己治療。

 

雅術牙醫透過創新專案管理師的方式,協助了解患者的實際口腔狀況,並且追蹤術後恢復狀況,提供病患貼心的照顧。

 

然而大多數民眾不知道的是,植牙其實包含了贋復假牙專科和手術專科,所以你要選的可能不只是一位專業的植牙醫師,更要選擇一個專業的植牙團隊!

 

雅術牙醫的植牙治療在新竹地區擁有極高評價,特別是植牙技術在牙醫界相當知名。雅術牙醫統合不同領域的專科醫師於一位病患的植牙治療中,各司其職給病患全方位的照顧!

 

 

今天也特別請到新竹雅術牙醫的醫師,

為大家說明雅術牙醫植牙分成贋復專科和口腔外科到底重要在哪裡。

 

新竹雅術牙醫的醫師是非常專業的贋復假牙專科醫師,特別專長在全口重建和植牙技術。

 

一般牙醫診所都是由一位牙醫師和麻醉師執行所有的植牙療程,

而在雅術牙醫診所則由兩位植牙醫師進行植牙療程分別是贋復假牙專科和口腔外科,贋復假牙專科的專業在於如何全方位的解決患者的問題,從假牙外型設計到上下齒列咬合狀況,處處都在考驗贋復假牙醫生的技術水準!

 

當一位病患要進行植牙手術時,通常口腔可能也有其他問題,患者可能需要進行整合性全口重建治療,因此雅術牙醫的植牙流程會整合各專科醫師一同會診。

 

 

雅術牙醫的醫師不僅是一位非常專業的假牙專科醫師,看診時更是以親切溫柔的暖男型個性著稱,醫師會透過大量的溝通了解病患的需求,為病患規畫最適合的療程,為需病患提供一個安全又快速的治療選項。

 

雅術牙醫的醫師十分熱愛的分享,經常透過影片分享牙醫診所的經營觀念,提供其他牙醫師更新、更專業的技術。

 

和一般診所最大的不同是,

 

新竹雅術牙醫的植牙治療會偕同贋復專科醫師及口腔外科醫師一同會診及手術。

 

雅術牙醫的醫師在口腔外科領域中也具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口腔外科醫師與一般牙醫的差別不僅在於訓練過程的不同,專精的項目也大不相同!

 

口腔外科醫師更要求的是腫瘤手術、正顎手術、人工植牙的技術水準,目前是衛生署最早認定的署立專科醫師之一,一位專科外科醫師的養成和普通牙醫相比,需要再多4年的內外專科醫師訓練,因此新竹雅術牙醫有專任的口腔顎面外專科醫師是非常高規格的!

 

有口腔外科醫師一同參與在整個植牙流程中,才能提供病患最好最專業的治療。

 

雅術的口腔外科醫師不僅有屬於口腔外科醫師的專業精準,更有一顆細膩的心。醫師常說在面對病患時,總是希望能夠提供病患最好的服務,因此總是細心的解釋手術流程,讓病患能夠安心接受治療。

 

 

植牙診所百百間,有關人工植牙的訊息更是如汗牛充棟,民眾在植牙前收集一大堆資訊,卻往往還是不知如何選擇。

 

透過雅術牙醫醫師的分享,

 

我們可以做一個簡單的結論:選擇值得信賴的植牙團隊就對了!

 

新竹雅術牙醫診所,採用專業分工的方式將植牙分為贋復假牙、口腔外科,將植牙流程做到最好,且提供專業的全口重建及植牙治療。雅術牙醫不僅在植牙治療有豐富的經驗,在醫療品質更是有絕對的堅持,因此在新竹地區擁有高度評價。

 

arrow
arrow

    台灣好東西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