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快到了,作為孩子的我們,當然要有所表示囉!

基於去年母親節大餐的「事件」,這次的母親節禮物,我們真的考慮超久的

因為去年母親節,我們訂了高檔的牛排大餐,每人要價上千塊,而且沒提前一個月預約還吃不到,沒想到,媽媽吃了二口就吞不下去,因為她咬不動……

去年父親節也是,改訂一桌上萬元的桌菜,媽媽也只吃些軟嫩的食物,整桌下來,她動沒幾次筷子……媽媽的牙齒在年近六十時越來越搖,中年時做的假牙也是特別容易塞食物,假牙難不成也有使用年限。(嚇)

今年為了準備母親節禮物,我們全家總動員絞盡腦汁,希望給媽媽一個Surprise。因為媽媽的興趣就是吃遍各種美食,現在她卻美食當前,只能不為所動的處境,我們這群孝順的孩子當然要好好地想方法解決才是!

媽媽去黃經理牙醫診所看診7

 

在我上班經過的路段天天會看到黃經理牙醫診所的植牙公車廣告,他們在廣告上主打的是美國植牙碩士跟免費植牙諮詢,而且現在正好也有母親節植牙專案預約,跟老姐商量一下,結果超搞笑的,老姐的一個主管好像就是在這家診所植牙的……好唄,那就打電話去先了解吧,電話裡客服部的人員很清楚地說明他們的植牙品牌、醫師資歷及活動內容,聽起來還挺能說服我的,當下馬上就預約時間,決定帶媽媽去診所諮詢植牙治療,也許,今年就拿植牙來當作今年的母親節禮物也不錯吧。

媽媽去黃經理牙醫診所看診6

媽媽在我強力推薦、她半推半就的情況下,和我一起前往黃經理牙醫診所,我看得出來她非常緊張,就算我一再搞笑安撫,都沒有減輕她的緊繃。其實我也知道媽媽很不喜歡看牙醫,特別是聽說植牙很痛……本來就怕痛的她,當然有些抗拒,好在黃經理牙醫診所的氣氛,跟一般牙醫診所冷冰冰的感覺不一樣。

一進診所就看到櫃台放了黃經理醫師所寫的書《植牙前必須知道的12件事》,書名真是好記又好懂,拿起看了看,櫃台小姐親切的跟我說,黃院長希望客人都可以在接受治療前更了解植牙的相關知識,看到老姐在FB上打卡,櫃台小姐也很熱心的拿了一本給她,讓我們回家可以好好研究一番。

媽媽去黃經理牙醫診所看診5

在牙醫助理的親切服務下,媽媽比較放輕鬆地掛了號、填寫資料,然後我們拿到了一張植牙流程單,上面有很詳細的說明植牙過程,讓人一下子就清楚接下來要進行的治療事項。

媽媽去黃經理牙醫診所看診9

 

媽媽去黃經理牙醫診所看診11

在植牙前,媽媽先照了全口數位化X光照(據說輻射劑量只有傳統X光照的十分之一),一進診療室,就發現媽媽的口腔X光照,立即顯像在診療椅上方的螢幕上,神速啊……

媽媽去黃經理牙醫診所看診4

這家診所的院長是一位挺年輕、留美的正統植牙碩士,名字真的就叫黃經理……

媽媽一開始看到年輕醫師有點訝異,還好這位黃醫師台語輪轉,跟老人家講解起來很有一套,三二句就逗得媽媽一直笑,還一再解釋媽媽的X光照片,也開了許多成功案例的術前及術後照片給媽媽看,看完這些缺牙超多顆的X光照片,媽媽才要植二顆牙,相較之下,我們算小CASE吧……一場諮詢聽下來,真的覺得留美的醫師果真比較厲害!離開診間前又閒聊一下,黃醫師還提到他在美國時就有在當地做過植牙臨床手術,還有很多成功案例,後來媽媽問到植牙手術時間要多久,黃醫師回答他的技術一顆植牙5~10分鐘……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對我媽那麼惜肉的人,看來這種植牙真的最適合她了。(笑)

媽媽去黃經理牙醫診所看診3

當助理們在幫我們預約下次拔牙時間時,診所剛好進來了一對母女,我跟她們點頭打招呼就聊了幾句,原來她們是女兒嫁到台中,媽媽住在雲林,每次看診媽媽都從雲林坐車來台中,女兒載她來看診,當天媽媽再回雲林……聽那位女兒說這邊很多外縣市的患者來植牙,本來是為了媽媽才會來這裡,現在她們全家人都固定在這裡看牙齒,而且她們是其他患者介紹下,才讓媽媽從雲林來台中做植牙的,看她媽媽笑著坐在旁邊,我媽心裡大概也安心了不少吧~

媽媽去黃經理牙醫診所看診2

第一次到黃經理牙醫診所看診的經驗,讓媽媽覺得非常滿意,也對日後的植牙治療不會感到害怕了,還一直對我說以後可以大吃特吃,不用管牙痛不痛了。我們要離去時,助理還跟我們說,確定接受植牙治療後,診所有個居家美白組,會特別為客人訂製專屬的牙模,讓客人可以帶回家在睡前做牙齒美白,而且美白藥劑聽說跟一般會用到的藥劑不同,不會有很重的怪味道,會讓客人使用時影響到睡眠。因為媽媽知道我愛漂亮,而且她需要做植牙,也沒辦法這麼快就用這居家美白組,所以就割愛給我啦!(其實是我太心動求媽媽給我的XD)

我真的覺得帶媽媽來黃經理牙醫診所接受植牙治療,是今年我跟姐姐送給媽媽最好的母親節禮物,而為了讓媽媽更開心,我決定今年母親節禮物再加碼,送上人氣高級牛排料理,讓擁有一口好牙的媽媽,更放肆、盡情地享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好東西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