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明通婦產科在新竹地區是有名的婦產科醫院,成立迄今已接生過上萬名胎兒,幫助了上千對夫妻擁有小孩,以下是我們推薦顏明通婦產科的5個原因。

 

  • 婦產科醫院親自問診、接生

 

顏醫師投入臨床多年,擁有豐富的學經歷及臨床經驗,本身是新竹地區知名的婦產科醫師。

 

在婦產科問診、接生上,患者普遍肯定顏醫師專業、仔細、高標準,相當嚴謹,且對每位產婦的任何症狀都是謹慎以對。而護士則是細心、老實,雖然話不多,但是很有耐心,對待每位患者都十分細心。

 

 

新竹顏明通婦產科的顏醫師是新竹地區評價首屈一指的醫師

 

 

顏醫師為懷孕產婦做超音波檢查

 

  • 麻醉科醫師監控生理狀態

 

俗話說:「開刀去病、麻醉保命」,麻醉科醫師的職責在於幫助產婦在安全、無痛的前提下和婦產科手術醫師共同完成手術,而在婦產科手術中,所有有關麻醉的醫療行為包含全身麻醉、半身麻醉、無痛分娩都必須要有麻醉專科醫師證書的麻醉科醫師來執行,因此儘管聘請麻醉科醫師要價不菲,顏明通婦產科仍堅持要配有麻醉科醫師協助手術醫師監控懷孕產婦生理狀態。

 

  • 產後護理之家細心呵護

 

其實,很多人不知道「坐月子中心」和「產後護理之家」的不同,基本上「坐月子中心」是不能提供護理人員服務的,也是因此很多懷孕產婦抱著「坐月子」等於「住飯店」的迷思,而「產後護理之家」則必須依各縣市衛生局規範,須有合格護理師和醫療團隊,才可從事醫療行為。

 

顏明通婦產科旁的萊姆產後護理之家以感染控制標準化、照顧專業化的基礎目標,從懷孕產前到產後完整一貫的醫療照護,也讓產婦不必冒著感染的風險外出,可直接在單一院所的產後護理之家安心調養。


萊姆產後護理之家裝潢擺設典雅、寧靜


萊姆產後護理之家房間內明亮的採光

 

 

萊姆產後護理之家一隅

 

 

萊姆產後護理之家茶水間相關設備一應俱全、樣樣不缺,提供產後媽媽們能夠互相交流、學習的空間

 

 

萊姆產後護理之家茶水間備有消水腫的紅豆水和可以減輕術後疼痛的養肝茶,都是特地為媽咪準備的巧思

 

  • 小兒科醫師在旁協助

 

在顏明通婦產科及萊姆產後護理之家,可說是一次滿足「醫療團隊」和「醫療服務」,以各科的專業陣容醫師群來為每一位即將臨盆的媽媽做到最為全方位的醫療服務和照顧,此外醫師每天都會巡房、小兒科醫師每兩天都會來檢查寶寶的狀況,一起照顧媽媽和寶寶的健康。

 

 

寶寶園地不僅提供寶寶衛教資訊,也分享每位初為人母的喜悅

 

  • 經驗豐富護理師、全護理術前後關心服務

 

顏明通婦產科及萊姆產後護理之家提供完整的專業母胎醫學服務,在環境上無論是婦產科、母嬰同室及月子中心都有極為嚴格的感染控制,在醫師群上特別聘請多位擁有豐富學經歷和臨床經驗的醫師駐診,從專業服務邁向以病人為中心的醫療團隊,在護理師群上也不遑多讓,由經驗豐富護理師,專業的接生團隊一起來為每位媽媽做「團隊接生」,使每位為人母親都能在待產過程中獲得生產照護團隊最好的照顧。

 

 

顏明通婦產科不獨醫師評價卓越超群,護理師團隊也專精於母胎臨床照護

 

 

新竹顏明通婦產科醫療團隊是推薦您可信賴的專業醫療照護團隊

 

 

顏明通婦產科以病人為尊的整體醫療照護,每位胎兒健康的出生就是最好的回報

 

BabyHome的依依媽媽對顏明通婦產科的評價:

 

我從驗孕到生產都在顏明通婦產科 其實醫師人還挺親切的阿!! 我都還記得我中期宮縮的利害 醫生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的情緒上有甚麼問題嗎?? 我還開玩笑的回他 因為小孩看到你很緊張很害怕 我覺得 醫師很仔細耶 而且整個診所 在清潔消毒上 讓人覺得很放心 顏醫師每看完一個孕婦 就會用酒精消毒他的手 才會看下一個 你可以仔細觀察看看 就是因為很細心注意到環境衛生的細節 所以讓我很放心 護士態度也不錯阿 每個都可以開玩笑的  所以下一胎我想我還是會去顏明通婦產科吧!! 產檢有時候的確等很久 因為可能醫生去接生 所以可以預約掛號阿 告訴你星期六一大早去掛號 很多號碼在前面的媽媽會去上媽媽教室 所以可以趁這空檔先看 我都是這樣十點鐘就能離開診所了 這是護士告訴我的

 

BabyHome的Angel媽媽對萊姆產後護理之家的評價:

 

我目前正在萊姆產後護理之家坐月子,月子中心的規劃真的做的不錯 連我婆婆本來不太希望我到月子中心的,結果她也覺得照顧的很好,醫生是很仔細的 他任何事情都是要求到較高的標準,至於護士,我接觸最多的是月子房的小姐跟嬰兒房的小姐,月子房的小姐 親切到不小心就會聊天聊太久,嬰兒房的小姐蠻專業的,我自己的姐姐有 保母執照,她看到她們在照顧小嬰兒時,她有說很專業。 by the way 他們的規定是為產婦跟bb著想。 這是我住在這裡四天的心得與感想,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台灣好東西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