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牙醫推薦] 享受如精品VIP的診所概念-台南佳美牙醫 (4)

看牙從來不是一件主動想做的事,偏偏又是必須事。還好自從朋友向我推薦了台南市東區的佳美牙醫之後,看牙終於不再是件痛苦的事了。

[台南牙醫推薦] 享受如精品VIP的診所概念-台南佳美牙醫 (5)

在台南市區的佳美牙醫診所採取預約制,這樣能確保來看診的患者都能有最佳的診療品質,醫師和助理們也能專注為患者服務。這點雖然對某些貪圖方便的人來說有點麻煩,對我來說卻是值得推薦的用心。

 

[台南牙醫推薦] 享受如精品VIP的診所概念-台南佳美牙醫 (8)

而且在佳美牙醫診所內,診療室和候診區是完全分開的,無論是正在看牙或在候診區等待,彼此是各自獨立。

 

[台南牙醫推薦] 享受如精品VIP的診所概念-台南佳美牙醫 (9)

其實候診時,聽到看牙的聲音讓人滿不愉快的,但佳美牙醫診所的候診區裝潢舒適高雅,還有許多女性喜愛的時尚雜誌可以翻閱,也有電視可看,等待的時間因此過得很快,獨立的候診區也不受看診的聲響干擾,讓我能安心地在後診區休息、放鬆,真的非常推薦佳美的貼心;而輪到我看診時,感覺也比較有隱私。

 

[台南牙醫推薦] 享受如精品VIP的診所概念-台南佳美牙醫 (6)

我很推薦佳美診所的塗祥慶醫師,因為從候診區到診療過程,塗祥慶醫師都導入精品經營的概念,植牙和矯正技術專業、看診經驗豐富不說,對於「人」的服務也很講究,將診所的服務流程整個SOP化。看診時可以感受到護士們的態度親切,診療時也對器具的消毒、使用程序也很謹慎專業,讓我在看診時,深刻感受被醫師和服務人員重視和照顧;診所的護士也是訓練有素,我之前曾經諮詢植牙的相關事項,他們都能仔細解說,令我佩服其專業度,也對佳美診所更感安心,這是我想推薦佳美診所的其中一個原因。

 

[台南牙醫推薦] 享受如精品VIP的診所概念-台南佳美牙醫 (3)

塗祥慶醫師針對每個初診患者,特別安排半個小時到一小時的時間,讓患者可以和塗醫師諮詢,尤其是像牙齒矯正或植牙等等治療,更需要醫師和患者的充分溝通,這樣的安排和體貼,真心推薦

[台南牙醫推薦] 享受如精品VIP的診所概念-台南佳美牙醫 (1)

而塗祥慶醫師也很親切有耐心,說明得也很詳盡,像我第一次來看診時,就充分了解牙齒目前的狀況,以及需要做什麼樣的處理,不會像以前看過的牙醫,不清不楚地就做了治療。這一點,我非常推薦塗祥慶醫師的用心。

 

 

[台南牙醫推薦] 享受如精品VIP的診所概念-台南佳美牙醫 (2)

而且塗祥慶醫師臨床經驗豐富,卻很低調客氣,在看診時會認真聆聽病人的需求,診療時也很注意手部的清潔與消毒。佳美牙醫診所內也引進多種國外專業儀器,加強硬體設施;比如使用數位全口X光影像設備,準備高溫殺菌機來徹底消毒診療的器具。像我這種很在意器具的,看到他們消毒的方式和流程,就非常放心。再者無論是牙齒矯正或植牙、3D齒雕、牙齒美白,在佳美牙醫診所都能針對患者的需求及牙齒狀況,做出宛如VIP專屬的療程安排,簡直像有個專屬的牙醫師一樣,非常推薦!

 

[台南牙醫推薦] 享受如精品VIP的診所概念-台南佳美牙醫 (12)

佳美牙醫診所內使用的是芬蘭進口的PLANMECA數位全口X光影像設備,提供醫師快速、準確判斷病人口腔狀況。

 

[台南牙醫推薦] 享受如精品VIP的診所概念-台南佳美牙醫 (11)

佳美牙醫診所各項設備儀器皆經過高溫殺菌,避免交叉感染。

 

[台南牙醫推薦] 享受如精品VIP的診所概念-台南佳美牙醫 (7)

在前往了台南市區的佳美牙醫看診之後,我也養成固定時間找塗祥慶醫師照顧牙齒的習慣。能夠在台南找到一間讓自己安心的牙醫診所,實在是很開心幸福的事!也誠心地推薦給台南的朋友們,如果想找一個舒適輕鬆又專業親切的牙醫診所,來台南市東區的佳美牙醫診所給塗祥慶醫師看過,絕對不會失望!

 

 

 

佳美牙醫診所FB

https://www.facebook.com/chamedentist

arrow
arrow

    台灣好東西健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